简简单单的生活

也不知满意不满意

宝贝很好,物有所值,实物颜色比图片深些,不过也挺好看的,大小也很合适,不过衣领上的那些珠子可能会很快褪色,外面那层涂上去的亮亮的东西会掉,不过不影响衣服的穿着,手巧的买家可以自己换好点的珠子。YY整体很不错,值了!
不给中差评,于是继续不给。买了两件,灰色的明显比酒红的要好一些,柔软一点,含毛量也多一些。但是红色的比灰色的更长,更接近图片上的描述。
衣服收到了...刚开始和客服联系了...说了我的尺码...客服说我穿不上...因为喜欢,所以就坚持买了....我想说,我穿得上...哈哈哈...东西还不错,就是里面有点掉绒...估计洗一次就差不多了吧...好评吧...
衣服超级厚的,现在穿有点热,东西不错值得购买。我160cm,65kg买的是XL,大小合适,供大家参考
确认收货了,但东东还在收发室,朋友还没看到,也不知满意不满意,先给好评了
衣服很好 修身的那种 摸起来很舒服 不过没有想象中的厚T_T 总体还是很满意
衣服很好 穿起来很好看 朋友也很喜欢打算在买件送人 服务态度很好 以后常来
不好意思,评价晚了哈!我女友很喜欢,只是他的同事说颜色看起来比较老!没有图片上的那么清晰!但总体还是不错的,物流很给力1
发货速度超快,YY着实有些物超所值,意料之外的好哈。。。赞一个,谢谢卖家的小礼物。。。。
期待了10天啊,终于等到了!衣服质量非常好,和图片上一样好看,卖家态度也很赞啊~很满意
衣服收到了第一眼觉得有点不好看 不过穿上还是有自己想要的那种感觉 衣服不错,穿着很舒服,总之很满意啦
紫红色看着很大气,帮同事买的预想,同事很喜欢。非常满意,还会常来。
对的起价格
黑色高领的没有想像中的好,有点薄,感觉质量不如低领的哦。不过对得起这个价格啦,还是全5分啦
东东今天收到了,物美价廉的东西,颜色也很正,厚薄也是我想要的。太完美了!朋友也要让我帮她买,店家你还是要这个价格给我哦
衣服如前面的买家评论的一样,颜色是暗粉色,不是杏色,其他都不错。只是,姐姐我买大了一码,同时自己还买了其他衣服,一样的码数,那件就挺合身的。以后买衣服除了看码数,还要再看看具体的胸围,腰围,肩围什么的才好。想换的,一想到来回麻烦就算了。自己拿去改改把。
衣服昨天下午终于到了,穿上有点儿大了,不过质量还可以,还有就是中通快递也太慢了。
帮卖家一次性了那么多件衣服,什么小礼品都没有送,衣服也比模特的显得宽大,但是还是给个好评吧
我26号晚上付的款,应该27号就可以发货的,27号给我的提示是发货了的,怎么申通网上显示29号才发呢。衣服2号才收到。为什么明明没发货却在淘宝里面填写发货。对这个表示不满意。
衣衣大小合适,质量很好,就是色差太大了,看图是浅卡其色,收到时是肉粉色,有点失望。物流太慢,而且到了也不打电话,往门口一扔就不管了。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