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简单单的生活

同样的码数显得宽松一点点

裙子性价比很高,这个价位的确超值,但是好像有点粘毛毛。洗了以后没变形哦,很好。很满意。
非常满意的一件衣服,价格很合理,料子的手感也不错。穿上也很显身材~我很喜欢,妈妈也觉得不错。不过我该把小肚子减一减了,因为个子小所以也想把长度改下,总体来说很不错值得购买,还没下过水 客服,估计会有点点掉色,姐妹们注意下就好。
衣服很好,质量不错,摸上去很舒服,穿着也蛮暖和的,很喜欢,值了
宝贝很好,卖家的态度也很好。虽然中间出现了小状况,但通过沟通,已经解决。满意。

穿起来很有淑女范呢 舍友都说很好看 这个价钱买到这样的 也挺值得啦 就是味道有点大 也太过宽松啦
很好 很舒服 贴身穿也不会扎肉肉 已经洗过N次了 没有掉色 没有起球 超级的好
非常喜欢的样子和颜色,穿着很合身,就是要带略肥,自己改了改。我169,114斤,l合适,太便宜了。而且发货很快,不像其他人说的慢啊。非常好,下次还来。老板态度不错。
东西别人代收了,没拆开了还不知道怎么样了。还是先给个好评吧呵呵。
衣服质量不错。但是颜色和图片相比差太多,买的酒红色,颜色比图片深很多,不喜欢。
衣服质量很好呢 超级显瘦呢 我买的是黑米色呢 摸起来很舒服呢 卖家还送了小小的礼物呢,以后还来光顾饿
衣服很漂亮!质量不错,领子很好看,穿起来很合身就是稍有点大,不过整体来说真的不错,性价比很高!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售前客服回复太慢,回答不是太专业,期待日后改善,祝卖家生意兴隆!
衣服质量不错,卖家服务态度很好,物流比较快,是我很满意的一次网购,下次还会光临,给5分。
这样的价钱买到这样质量的衣服真是超值了,本来还很担心这么便宜,衣服会不会很薄。现在顾虑都消除了。还有,这谢谢卖家的小礼物,很用心的卖家,生意一定会很好的!全五分啊
总的来说衣服也就值这个价粉色比图片颜色暗,衣服肩膀有开线的,另一件袖子脏了,算了就这样吧。希望商家可以做的更细致些!

终于收到了,还没穿,看质量还行。但愿不会起球。物流不敢恭维了。
本人觉得太大了,还有中间部分原以为是白色的,原来是米黄色的。有点失望,不过还是给好评吧!
同一款买了两个颜色的,作为打底裙,版型修身,布料厚实,长度适宜,ok。黑色比杏色要软一点,薄一点,同样的码数显得宽松一点点,很显瘦,平时穿裙子是穿小码的,这个选中码刚刚合适。价钱非常给力,39元能买到这个质量,算是惊喜了!缺点:个人认为领口开得不够大,显得有点小气了。
质量 不错。样子 也很高档。袖子 有些 大吧,出来了一块似的。但是 总体 这个价钱 很不错。有一个 L码的 你给我发错了 发成M码的了。但是。。。。算了。就这样吧。
衣服质量不错,衣服拿到我就落水了,但是帽子里面的红色会褪色,但是还好没有染到别的地方,我170,55KG,这个大小刚好,如果想长一点的话,可以买大一号,建议不要买白色多的,因为这个料子有点会占毛。
质量很好 颜色也很喜欢 是我想要的那种 非常好
衣衣不错,如果能长一点点,就完美了,对得起这价格!码数有点偏大,我一直穿XL码的,没想到这次M码也能穿!
宝贝非常好,质量也很棒,穿起来也很漂亮,而且店家还送了礼物哦
评论